登入     正體中文     English
*為必填
* 姓名
性別
公司名稱
* 電話
傳真
* 電子郵件
公司網址
* 問題與建議
   認證碼:       更換認證碼 清除
蒐集個人資料告知事項暨個人資料提供同意書
中華民國自動機工程學會為遵守個人資料保護法規定,在您提供個人資料前,依法告知下列事項:
中華民國自動機工程學會為提供辦理計畫說明會、研習課程、成果發表會、活動報名相關等等特定目的,並確保報名人員之利益,將遵循個人資料保護法及相關法令之規定,蒐集、處理及利用報名人員所提供之個人資料,包括服務公司商號、公司營登號碼、部門、職稱、姓名、電子郵件帳號、通訊住址、聯絡電話及手機等,於蒐集目的之存續期間合理利用您的個人資料。
您可依個人資料保護法第3條規定,就您的個人資料向本部行使之下列權利:
  1. 查詢或請求閱覽。
  2. 請求製給複製本。
  3. 請求補充或更正。
  4. 請求停止蒐集、處理及利用。
  5. 請求刪除。
您因行使上述權利而導致對您的權益產生減損時,中華民國自動機工程學會不負相關賠償責任。另依個人資料保護法第14 條規定,得酌收行政作業費用。若您未提供正確之個人資料,亦將無法為您提供特定目的之相關業務。
個人資料利用之期間、地區、對象及方式:
蒐集方式:網路報名系統、本人紙本親寫,或以其他方式報名活動及課程者。
保存及利用期間:您的個人資料將自報名日算起,保存3年,以做為本人、主辦機關、執行單位及環島服務網查詢。
個人資料使用之限制:本計畫依此聲明所蒐集之個人資料僅限計畫於蒐集目的及用途內使用,不會提供給計畫不相關之第三方單位使用。
提醒:
您得自由選擇是否提供個人資料或行使個人資料保護法第三條所定之權利,但報名提供資料不足或有其他冒用、盜用、不實之情形 ,將可能導致無法參加相關課程及活動,進而影響各項相關服務或權益。
Copyright 2010 中華民國自動機工程學會版權所有,轉載必究。 瀏覽人次: Hit Counter
學會會址: 10656 台北市大安區復興南路一段390號9F-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