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入     正體中文     English
2021/09/22  第30屆全國大專校院環保節能車大賽(報名已截止)

第30屆全國大專校院環保節能車大賽  即日起正式開放報名囉!!!

比賽時間:111年5月20~21日(五、六)資格審查、正式比賽
比賽地點:財團法人車輛研究測試中心(彰化縣鹿港鎮鹿工南七路6號)
報名期間:即日起至110年11月4日24:00截止


凡具有中華民國自動機工程學會有效會員資格的大專校院在學學生皆有資格參加,報名流程如下:

1. 請先下載本屆活動簡章,且務必詳細閱讀!!!

2. 會員註冊、續會、繳費說明:(以下有任何疑問,請先參閱官網之常見問題」)

未註冊人員:請務必先至「加入我們」完成線上註冊,及使用系統「虛擬帳號繳費」完成,方可進行報名。(欲採取「團體統一匯款」方式者,請在回覆單中的「備註」欄填寫每位成員的姓名,同時也請各位成員們至「加入我們」中進行線上註冊、填寫資料,以便大會為您開通帳號)
已是會員者:請於登入官網後,先行維護您的會員資料,以確保報名資料之正確性,並確認會員之有效期限至少至111年6月30日(2022年6月30日)止。
需補繳會費者請進入您的會員資料頁面,在下方先勾選「我同意以下個資條款」,並輸入「認證碼」後,再點擊頁面右上角「重新產生虛擬帳號」的選項,虛擬帳號產生後即可補繳會費。(欲採取「團體統一匯款」方式者,請在回覆單中的「備註」欄填寫每位成員的姓名,同時也請各位成員們至「加入我們」中進行線上註冊、填寫資料,以便大會為您開通帳號)
繳完費後,請務必上網填「會員匯款回覆單」,才可以拿到「收據」喔!

♥請確認所有參加人員,皆已註冊繳費成為SAE學會有效會員(會員有效期限至少至111年6月30日止),方可進入下一報名步驟。

3. 請至本網頁右上角點擊「活動報名」,在網頁上填妥報名資料,即完成報名。

 

【注意事項】

1. 本屆取消電子郵件、書信等報名方式,一律採用線上填單(註:報名前請先繳費取得會員編號,若車隊中有任一員不具備會員資格則無法完成報名手續)。

2. 完成報名手續後,原則上無法修改,但考慮各校專題選定時間不一或其他特殊狀況,學會接受各隊於110年12月31日前進行成員變更或新增,之後僅接受成員退出,欲變更/退出者請隊長以郵件(sae@sae-taipei.org.tw)方式申請,並副本給指導老師及科/系主任。

3. 以上如有任何疑問,請來信sae@sae-taipei.org.tw提問,並註明您的學校/姓名/聯絡電話,我們會盡快回覆您,謝謝! (因業務量大,不開放來電詢問喔! 請見諒~)

 

簡章請參閱以下連結附件

https://drive.google.com/file/d/12Afg6CMSBqprmdXS11kvGK3l4O1PlIj5/view?usp=sharing


附件檔案
Copyright 2010 中華民國自動機工程學會版權所有,轉載必究。 瀏覽人次: Hit Counter
學會會址: 10656 台北市大安區復興南路一段390號9F-4